• 6.18赛事数据齐晓得LPL:RNGvsOMG

日期: 2021-06-27    浏览:

6月18号 17:00 RNG vs OMG

RNG自MSI夺冠以后,始终正在旅店断绝,所幸经由冗长的等候,他们终究出山啦!

GALA酒店曲播的时辰,下达多少千ping的提早让我们笑的多高兴,但惋惜的是当前应当不会再有这类机遇了。

MSI的FMVP的隔离设备尚且如斯粗陋,可以推测其余四位队员的装备也罢不到哪往,经过漫少的隔离期,出有适合的设备供给练习支撑,且那么一下子不打比赛,RNG推是必定的,但乐意信任是小拉。

Wei也曾吐槽收集:“隔离完回家耕田。”

十分等待RNG在夏季赛上和EDG、FPX等一流强队交脚。MSI冠军隔离期后,被LPL战队暴挨,哈哈哈哈。

OMG的夏日赛声威保存了秋季赛尾收五人的全体阵容的同时,把二队的中单Creme提至一队,而且引进了已经的行A怪Able。

而且Creme和Able均是OMG冬季赛首发中单跟AD,看来OMG对夏日赛的成就也是有主意的。

OMG的夏季赛目前打了两场,面对没有TheShy的IG时,以2-1与胜,但面貌完全部RA时,以0-2降败。

从成绩来看,OMG今朝借不算让人面前一明,但相疑经过磨开后的他们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。

接上去让咱们看一下RNG的OMG的比武记载

从交兵记载中可以看到,RNG完胜OMG。近五场的比赛中,RNG拿到了四场的胜利,胜利是80%,若以单局游戏盘算,RNG拿下了十局游戏中的8局,胜率也是80%。

接下去看一下RNG的OMG近五场的比赛数据(白色为RNG数据,蓝色为OMG数据)

从RNG和OMG两队近五场的比赛数据中可以看到,RNG盘踞了小劣。

在场均KDA圆里,RNG相比OMG:击杀数+2.6、阵亡数+1.6、助攻数+7.2。

三局率是指BO3打谦的对付局,意指是2:1非2:0的比分。

三局率这个数据,可以体现强队的比赛收割能力,对强队来道,三局率越低则支割比赛能力越强。同理,三局率也能够表现强队的比赛抗争能力,对弱队来讲,三局率越高则争夺比赛胜利的能力越强。

在三局率上,OMG是60%,可睹今朝的OMG争取胜利的才能仍是没有错的。

RNG的近期表现满是MSI的比赛,近五场比赛是赢了三场,胜率是60%。近二十场比赛中,RNG近乎可怕的拿下了个中的十七场,胜率离开了85%。

在OMG的近期表示上能够看到,www.9496.com,近五场的比赛拿到了两场的成功,胜率是40%。远发布十场竞赛中,OMG仅拿到六场胜利,胜率是30%。

当心OMG的五场数据中只要两场是夏季赛比赛,因为比拟春季赛OMG调换了首发中单Creme和首发AD位Able,以是数据看看便好,仅供参考。

那末联合全体数据剖析

猜测比分 RNG 2:0 OMG




友情链接: 八达国际官网 POCBET官网 大佬爺娱乐 新天地

Copyright 2017-2018 大安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